韩文/使用翻译/佩帕/请勿使用或转载我的作品

MAIN (必讀!!!)

null

>>>由于lofter的争议,我以后上传的内容会在微博更新。<<<

Weibo: LAKSARANG  

    

你好! 我是LAKSARANG!(你可以叫我LAKSA!)


 目前,佩帕是重头戏! 我喜欢 佩帕/帕佩,但更喜欢 佩利 作为主角。 帕洛斯可能会领先,但在我看来佩利永远是进攻位置>:3


 我不会说中文,所以我正在使用翻译! 即使句子很奇怪也请理解!  !  (我只会说流利的英语和韩语)


 !!!!!!!!!!!! 请勿以任何形式使用/转发我的作品!!!!!!!!!


 个人资料图片/背景图片,私人打印,在其他地方发布等。所有这些都是禁止的,我不会喜欢它。  (以前我愿意让我的作品被使用,但经过一些事情,我改变了主意。对不起。)


 我可以接受那些写信用(ID、LOFTER 地址等)的人是正确的,但如果不是,我会感到沮丧。


 >>>严禁商用<<<


 如不透露出处,或发现冒充、仿冒等,请向我举报! 严禁这些行为!  !  :0!!



Twitter - @Meatlovesfry

Insta - @_LAKSARANG/Bump World ONLY -> @Meatlovesfry

评论 ( 48 )
热度 ( 464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AKSARANG | Powered by LOFTER